四国女足聚齐 大赛周四揭幕
2019-04-02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晓明)随着克罗地亚女足于4月1日下午抵达武汉,参加武汉国际女足锦标赛的四支女足国家队全部到齐,静待4日本次比赛在汉口文体中心体育场拉开大幕。
    中国女足是3月31日抵汉的,4月1日上午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则前往塔子湖基地训练。球队核心王霜由于参加了巴黎圣日耳曼队3比0胜罗德兹队的法甲女足联赛推迟归队,1日并未出现在中国女足的队伍中。据了解,王霜将于4月2日与全队会合,公开训练时也将出现在媒体面前。由于中国女足此前在阿尔加夫杯上表现不佳,主教练贾秀全也承受了相当的压力。据了解,这次率队出征武汉四国赛,中国女足将进一步磨合球队的技战术,为6月揭幕的女足世界杯打下良好的基础。
    4月2日下午,俄罗斯队和中国队将进行首次公开训练并接受媒体采访,而喀麦隆队和克罗地亚队的公开训练和媒体采访环节则安排在3日下午。4日,本次女足四国赛就将拉开大幕,中国队将于当天19:35迎战俄罗斯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