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津警方捣毁两个吸毒窝点
2019-04-02 07:34:00 来源:湖北日报
    3月12日,襄阳市东津新区公安分局东津派出所民警在东津镇某村一民居内抓获3名吸毒人员。容留他人吸毒的屋主庄某当天有事外出,后潜逃外地,警方对其展开网上追逃。
    经突击审讯,一名吕姓男子交待,这些人是他在襄阳市内一曹姓女子处吸毒时结交的。民警于是围绕曹姓女子深入摸排,研判分析,制定了详细的抓捕计划。
    3月20日凌晨,蹲守民警瞅准时机,果断出击,在曹某出租屋内抓获4男1女涉毒人员。
    曹某不仅对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还供出了毒品来源及贩毒者魏某的相关信息。随后,警方安排曹某以购买毒品为由约魏某出来见面,将魏某和另两名吸毒人员一并抓获。
    据悉,襄阳东津警方雷霆出击、重拳整治,一个月内连续捣毁两个吸毒窝点,抓获贩毒人员1人、吸毒人员10人、容留吸毒人员1人,上网追逃1人。 (杜忠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