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趣味学习推动党建
2019-04-0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东湖樱园开展了一场党员趣味答题户外活动。
    自3月初,支部组织学习党员基本知识,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习气氛浓厚,使得支部活跃度及平均积分排名在单位内保持前列。
    为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提高党员政治素养,第三党支部书记李芳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趣味答题户外活动。
    3月31日,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司集合,前往东湖樱园参与答题。活动开始后,支部书记、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现场答题,根据答题情况,再给予相应的奖励。除了基本的答题环节,支部成员还自行组队,进行相互提问和抢答,上演了一场热烈的党员基本知识大比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学习内容对于自身工作与思想的提升有积极作用,对此还将继续保持阅读和学习,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和理论素养。通过此次充满趣味、充满收获的答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 (谢子俊)

上一篇:詹姆斯将缺席男篮世界杯

下一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