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严管厚爱驻村扶贫干部
2019-04-03 07:3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汉泽、通讯员李强)“严格执行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十不准’规定,深化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4月2日,十堰市对2018年度驻村帮扶工作不力的11名县(市、区)驻村办负责人、市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进行约谈。
    近期,十堰市采取进村暗访、入户访谈、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各县(市、区)及市直82支驻村工作队、305名驻村干部进行拉网式、全覆盖考评,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坚持从严管理的同时,该市加大驻村干部激励关爱力度,先后提拔重用11名驻村帮扶成效突出、群众认可度高的市直驻村第一书记,在全市范围内推荐表彰100名优秀驻村工作队员。“选派精兵强将驻村,推动发挥帮扶作用,为精准扶贫注入强大力量。”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山介绍,全省9个深度贫困县中,十堰就占了5个,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该市将进一步规范驻村帮扶工作,确保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精准、帮扶扎实、群众满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