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用身边案例警醒身边人
2019-04-03 07:3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柯利华、通讯员涂顺、刘修俊)“一念之差走上犯罪道路,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家人。”王某当庭忏悔。“看着以前熟悉的同事走上被告席,深感惋惜和痛心,也给我们敲响警钟,伸手必被捉。”武穴市森林公安局干部陈效深有感触。
    3月26日上午,武穴市森林公安局梅川派出所原所长王某、市林业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谢某涉嫌受贿罪一案在武穴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武穴市纪委监委组织王某原所在单位市森林公安局20名党员干部,现场旁听案件庭审,“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今年44岁的王某,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上基层站所负责人。2018年9月,他因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被留置。庭审现场通过宣读起诉书、出示证据、被告人陈述等庭审过程,以直观的方式清晰地反映被告人王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其管辖的林地非法采砂提供帮助,先后收受他人财物11.37万元。
    武穴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到涉案单位宣布处分决定、旁听庭审等方式搭建教育平台,做好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用身边案件警醒身边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