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严防决定执行“缩水走样”
2019-04-03 07:3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巍巍、通讯员柯小奇、郭圣发)3月8日,大冶市纪委监委在全市部署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专项检查,严防处分决定执行“缩水走样”。
    该专项检查围绕处分决定宣布、职务职级执行、工资奖金执行、影响期内考核管理、影响期满跟踪管理5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纪检监察机关所办结案件的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坚决杜绝“打白条、打折扣”等执行不落实现象,切实维护纪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据介绍,该项检查从今年3月上旬开始到6月底结束,持续3个月。按照单位自查、督查整改、复查复核、问责通报4个阶段推进。该市将成立工作专班,对长期执行不到位的案件,实行挂牌督办、销号管理。
    大冶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处分决定执行中存在的送而不达、秘而不宣、拖而不办等突出问题要视情节予以严肃问责,典型问题将公开通报曝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