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锋线受重创
2019-04-04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4月3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开出罚单,武汉卓尔队球员拉斐尔被追加停赛5场比赛。这意味着,算上比赛中的直接红牌停赛1场,拉斐尔将总共停赛6场,直到第十轮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才能重新登场。
    关于拉斐尔在客战江苏苏宁队时犯规的追加处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并未召开例行听证会,而是直接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材料做出处理。根据通报,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拉斐尔被判罚犯规后,故意将球踢向对方倒地球员头部,被红牌罚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3条及第48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追加如下处罚:一、对拉斐尔予以停赛5场;二、罚款人民币5万元。
    拉斐尔停赛6场,将直接削弱武汉队攻击力——过去三场中超联赛,拉斐尔给对手防线制造的威胁最大,还贡献了一粒进球。本周末对阵河南建业,埃弗拉或将顶替拉斐尔出现在首发阵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