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期待对战中国女足
2019-04-04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晓明)武汉女足四国锦标赛喀麦隆vs克罗地亚的揭幕战将于4月4日15时在汉口文化体育中心打响,相比之下,有资格参与世界杯的喀麦隆队实力更胜一筹,因此,该队主帅阿兰·德弗拉斯内·杜姆法已经将目光投向下一轮的冠军争夺战,“我们参赛的目标是中国女足。”
    阿兰表示,喀麦隆女足为参加武汉四国赛已备战了好几周,“这次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看看球员在面对中国队这样世界最优秀的球队时会有怎样的表现。”
    喀麦隆曾于2015年杀入世界杯,小组两胜一负出线,但在第一轮淘汰赛中0比1输给中国女足。该队拥有大批留洋球员,效力于法国、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女足联赛,其中多名球员曾在法甲联赛与王霜同场竞技。
    喀麦隆队期待与中国队交手,而中国队也有同样的愿望。今年世界杯上中国与南非同组,与喀麦隆过招,能帮助女足姑娘提前熟悉非洲足球风格。

4月4日15:00
喀麦隆vs克罗地亚
汉口文化体育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