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长眠于海外的中国英烈
2019-04-07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清明寄哀思,鲜花送忠魂。清明时节,我驻外使领馆、维和部队、中资机构及华侨华人举行祭扫活动,祭奠长眠于海外的中国英烈。
    5日,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中资机构以及华侨华人代表等150余人来到达累斯萨拉姆市郊外的中国专家公墓,为曾经在坦桑尼亚参与援建却不幸殉职的69位中国专家和技术工人扫墓。
    中国驻布隆迪大使馆5日在位于布隆迪西部的布琼布拉乡村省举行李海烈士墓祭扫活动。在布中资机构、孔子学院、华侨华人代表等40余人和布方官员参加活动。李海在1978年参加布隆迪水电站项目建设过程中不幸殉职。
    5日,中国驻黎大使王克俭、中国赴黎维和官兵等百余人来到杜照宇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维和英雄。2006年7月25日,杜照宇所在的观察哨所遭到以色列军队轰炸,包括杜照宇在内的4名联合国军事观察员不幸牺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