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一季度15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9-04-07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李克伟)4月4日从省文明办获悉,一季度15位湖北好人入选“中国好人榜”。至此,我省“中国好人榜”上榜人数达到388人(组)。
    3月“中国好人榜”中,湖北6人上榜:潜江市两年多为800余名老人免费修脚护理的好店主郑先耀;武汉市倾情扶贫20载退而不休的好干部徐宗元;宜昌市临危受命、勇担负债推广屈原文化的艺术团长谭斌;十堰市坚持坐诊、诠释医者仁心的耄耋医者桂世澄;襄阳市38载和衣伴榻护瘫母的孝子黄东生;黄石市照顾4位病人、柔弱双肩撑起苦难家庭的好媳妇乐琴。
    2月“中国好人榜”中,湖北4人上榜: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贺家坪镇七里坪村村民郑学群;襄阳市谷城县五山镇堰河村党委书记闵洪艳;黄石市西塞山区环卫处工人柯调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调查院博士生导师李德威(因病去世)。
    1月“中国好人榜”中,湖北5人上榜:襄阳市宜城市郑集镇八角庙村五组村民赵福兰;黄石大冶市东岳街办教育组退休教师陈彦珍;十堰市竹山县溢水镇陈家铺村乡村医生王焕云;宜昌枝江市马家店街道办事处熊家窑社区居民龚大贵;武汉铁四院仙桃城区支线总承包项目部副经理易有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