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来凤开展定点扶贫活动
2019-04-16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彦睿、通讯员向相辉)4月12日至13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在恩施州来凤县开展定点扶贫活动。他强调,产业扶贫是实现稳定脱贫的主要途径和长久之策,要坚持“短期增收”与“长期致富”相结合,积极探索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的有效途径,加快发展特色产业,巩固精准扶贫成果。
    来凤县是农业农村部定点帮扶县。在先后调研来凤县中蜂、水蜜桃产业扶贫种养基地,走访看望贫困户并与农业农村部在来凤挂职的干部座谈后,于康震要求,来凤县产业扶贫要突出抓好中蜂、藤茶等特色产业,加大政策扶持,精准施策;要大力开展团队管理和实用技术培训,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要加强部省之间和各有关司局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加快提升特色产业、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加强科技人才服务支持、积极引进龙头企业投资兴业等方面对来凤县开展15项帮扶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