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2019-04-17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石首市税务局充分利用湖北石首桃花季平台,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以“落实减税降费”为重点内容的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
    在活动现场,石首市税务局组织青年税法宣传服务队向企业代表、现场观众派发宣传手册,宣讲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增值税降率、个税新政等减税降费新政策,介绍52条便民办税服务举措,并现场解答涉税热点问题,人们在欣赏桃园美景和文艺演出之余,也加深了对税收新政策的了解。
    石首桃花山,位于两湖平原的地理分界线,风力资源充沛。荆州天楚风电有限公司在此投资近5亿元,安装了25台风力发电机,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也为桃花山增添了一处电力风车景点。前来参加桃花季活动的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李蓓说:“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非常迅速,从公司前期筹备开始,由专人提供套餐式服务,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同时,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出台也让工薪阶层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以我本人为例,实施个税改革之后,通过专项附加扣除后,每月个税纳税额与以前相比少了200多元。”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发放税收宣传册12种,共1500余份,提供咨询辅导200余人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中,石首税务部门将持续劲吹减税降费的惠民利企春风,让纳税人、缴费人实打实的获得税收新政红利,全面提升大家的幸福感。
(李振纲 徐自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