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方寸邮情 聚天下知音
2019-04-19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卫中)4月18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区域联动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世界集邮展览是全球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竞技性集邮顶级赛事,被誉为“集邮界的奥林匹克盛会”。
    当日,天津、江苏、浙江、湖北、广东、四川、陕西等7省市70座城市同步举行世界邮展推广活动。本次活动由武汉、天津、南京、杭州、广州、成都、西安等人民政府主办,活动采用“1+9”城市圈的辐射推广模式,其中“1”为省会城市,“9”为各省市自行确定的9个省会周边城市。
    活动主题为“展方寸邮情 聚天下知音”,以邮为媒,以邮会友。7省市活动除播放世界邮展和武汉城市宣传片、现场知识问答活动等统一宣传内容外,还结合当地特点开展知识问答等特色活动。
    成都熊猫邮局世界邮展宣传推广活动现场,四川省推广活动以斌斌和熊猫YOYO共迎邮展为主题,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天津活动当天部分网点开展“幸运抽奖、答题有礼”活动。陕西省组织集邮进校园活动,播放视频展现4月16日西安鄠邑区甘亭镇中心学校《青少年集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4月19日,陕西省将在西安培华女子学院开展集邮展览活动,邀请知名旅行社为陕西邮迷定制6月世界邮展旅游专线,扩大陕西邮迷赴武汉参观邮展的规模人数。浙江省巡邮活动在杭州市西湖博物馆举办,现场设立集邮品展卖区域,销售杭州特色等主题产品,同时特制此次推介活动邮资封一枚,刻制活动纪念戳,现场向邮迷提供免费加盖服务。江苏举办专题邮展,吸引众多集邮爱好者参观。广东举办了现场知识抢答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