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督会风抓落实
2019-04-19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针对驻在单位中部分干部不作为假作为、会议多文件多、过度留痕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襄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发挥监督职能,持续开展专项整治。
    一段时间以来,部分基层干部反映“工作不是在会上,就是在赶往会议的路上”。该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控制会议时间及频次、精简文件和微信(QQ)工作群,对能够合开的会议就合开,工作任务布置要减少所谓的层层传达,尽可能做到“一竿子插到底”。
    对于少数单位过度强调痕迹化管理,以查看学习笔记、台账记录来代替现场检查的做法,纪检监察组及时予以纠正,要求把是否解决实际问题、任务是否落到实处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
    部分干部不敢担当、不愿担当、敷衍塞责,纪检监察组及时约谈提醒、进行批评教育;对不认真履责、造成严重不良后果的部分干部,坚决追责问责。
    (赵飞 姜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