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省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2019-04-21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4月19日,省建设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专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万勇指出,一季度以来,全省建筑行业安全工作总体平稳,但不能掉以轻心。万勇强调,保持建筑行业的安全发展,是我省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一定要提高站位,正视短板和问题,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管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落实层级监管,提出管长效、管长远的思路和政策。要顺应建设领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实现监管模式的转型和效能提升,要依靠科技进步,破解监管难题。要抓住当前城镇化建设大发展时机,鼓励企业创新技术、管理,激发企业内生力量,引导企业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