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将与同济医院、上海联影共建国际远程医疗服务体系
2019-04-22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2019年4月21日,中国移动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共同开展同济医院国际远程医疗中心建设。同济医院院长王伟、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总经理戴忠、湖北移动总经理范秉衡、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敏见证了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
    根据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通信行业及医疗行业的技术与资源优势,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构建国际远程医疗会诊平台与国际互联网医院服务体系,服务沿线国家的华侨华人、中国企业外派员工、使领馆工作人员和当地居民。该项目树立了国际远程医疗服务标杆,有效带动全国各级医院的远程医疗联盟建设,促进我国优质医疗资源的全面对外输出。未来,还将引入国内其它医疗机构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医疗机构加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