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与亿利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座谈
2019-04-22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晓峰、呈思)4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与来鄂商谈推进长江生态公园项目的亿利集团董事长王文彪一行座谈。
    蒋超良对王文彪三十年如一日带领亿利集团治理内蒙古库布其沙漠、为中国和世界荒漠化防治作出突出贡献表示敬意。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把修复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当前,湖北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求进、稳中向好态势,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为生态修复、环境保护带来巨大市场机遇。希望亿利集团积极参与湖北长江大保护、绿色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王文彪简要介绍了亿利集团沙漠治理、生态修复方面的规划设想及在湖北投资发展情况,表示湖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良,集团将进一步完善、推广生态环保理念、经验、模式,当好生态产业的服务商,全力推进长江生态公园等项目建设,为长江大保护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亿利集团有关负责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曹广晶,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武汉市东西湖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