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新 三结合”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2019-05-12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廉政文化建设,荆门市掇刀区审计局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深化内涵,以“三创新、三结合”方式不断推进廉政文化入脑入心。
    创新理念,与审计文化紧密结合。将廉政文化建设列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使廉政审计成为每名审计干部的自觉实践和共同信仰。
    创新载体,与干部教育紧密结合。认真落实机关廉政文化“五廉”建设:一是学习引廉;二是警示育廉;三是活动兴廉;四是环境润廉;五是家庭助廉,营造单位与家庭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筑牢“不会腐”的坚定堡垒。
    创新机制,与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大力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通过梳理局公共权力范围,规范权力运行,对审计行政职权、责任进行全面清理和优化,一系列措施促进清正廉洁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形成制度与文化、自律与他律相互渗透、交叉互补的良好局面。
(姚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