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政策宣传进校园
2019-05-13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一苇、通讯员张燕)想买房怎么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想提取住房公积金该怎么做?5月12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校分中心来到武汉大学开展“住房公积金就在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据了解,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该中心累计向约4.5万户高校教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51亿元,帮助他们圆了安居梦。
    活动期间,不时有大学教职员工停下脚步咨询。高校分中心工作人员利用现场展板、一对一沟通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就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等政策详细讲解,并向大家演示和讲解公积金手机APP。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校分中心主要为26所高校8.4万名教职工以及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服务。近年来,随着武汉市对人才吸引力日益增强,高校教师和留汉大学生增多,他们的购房需求也不断加大,亟须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自2015年以来,该中心坚持每年开展“住房公积金在您身边”系列活动,受到广大缴存职工的欢迎。据悉,今年的活动除在武汉大学举行外,还将陆续在武汉多所高校开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