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文旅盛会签约项目总投资307亿元
2019-05-13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柯利华、通讯员汪海燕)国内外30多万人次参观展览,全市接待游客102万人次,签约总投资307亿元的34个文旅项目——5月12日,为期4天的2019年大别山(黄冈)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和大别山(黄冈)世界旅游博览会落下帷幕。
    这是黄冈首次举办区域性国际展会。主办方介绍,活动期间,受邀前来的黄冈国际友好城市、世界地质公园城市、魅力中国城联盟城市、环大别山城市的代表,见证了黄冈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揭碑开园。黄冈发布了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十大精品旅游商品和十佳旅游摄影点,加快了旅游资源产品化的步伐。黄冈市与卓尔集团和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白菊健康养生谷、九资河旅游综合开发、泰祥隐心森养度假区、李时珍康养文化开发、仙人湖文化旅游产业园5个优质文化旅游项目签约落户。
    黄冈市副市长陈家伟表示,盛会成功举办,擦亮了黄冈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和“十佳魅力中国城市”两张名片,必将有力促进商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