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梦想空间第二季活动在汉颁奖
2019-05-14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通讯员刘虹)5月12日,草根梦想空间第二季颁奖会在湖北省图书馆举行。来自辽宁、广西、安徽、湖北、上海、重庆等多地的获奖者齐聚江城,与梦想导师现场座谈。
    草根梦想空间系列活动,由湖北省图书馆组织,注重“草根性”,为广大群众开展文学、书画、音乐、戏曲等文艺创作提供交流场所和互动空间。第二季活动以“阅长江·越梦想”为主题,激发大家热爱长江、保护长江的意识和情怀。自2018年11月活动征文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500多份来稿,创作者既有年过七十的文学爱好者,也有在校学生;既有一线工人,也有农民。在开展征文的同时,活动主办方在3月举办了知名作家辅导沙龙。颁奖会上,陕声祥、郑定平等19位优秀草根作者荣获征文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同时,由作家诗人组成的梦想导师,现场开展辅导沙龙,解答获奖者们提出的文学创作上的疑虑,400多名外地参赛者和文学爱好者通过线上直播也参加了沙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