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裁缝”将吃上放心餐
2019-05-14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磊、通讯员陈雅乔)5月5日,潜江市启动“潜江裁缝”放心餐工程,要求全市服装企业食堂为员工提供放心餐。
    4月,潜江市场监管局全面检查全市138家服装企业食堂,其中仅9家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检查还发现,大多数业主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淡薄,相关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缺失。针对发现出的诸多问题,该局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89份。
    今年,这些企业要采取一系列措施保障“潜江裁缝”安全就餐。包括企业食堂及从业人员分别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健康证明;改善食堂卫生条件,配备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设施设备;完善食品安全管理等相关制度,原料采购、贮存和进货要有据可查等。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明星称,为“潜江裁缝”提供放心餐,不仅是企业的责任义务,也能增强企业凝聚力、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围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规范指导性标准要求,该局将加强指导和服务,力争让全市服装产业10万从业人员早日吃到放心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