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行医疗卫生政府专项债
2019-05-14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中华)近日,“2019年武汉市医疗卫生专项债券”成功发行。
    政府专项债券是为了筹集资金建设某专项具体工程而发行的债券。相对于政府一般债券以本地区财政收入作为担保,专项债券往往以项目建成后取得的收入作为保证。
    “2019年武汉市医疗卫生专项债券”计划发行两期,总金额12.7亿元。此次发行的第一期金额为6.3亿元,期限10年,由本地法人银行汉口银行全额投资发行。作为医疗卫生专项债券,项目资金将分别用于武汉市第八医院迁建项目和武汉儿童医院西院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妇幼保健院新建项目,重点解决武汉市医疗卫生设施空间布局不均衡、龙头名院看病难等问题。
    汉口银行介绍,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依托“商行+投行”服务模式,深化银政合作,由传统的“信用中介”向“服务中介”转型升级,进一步培育壮大武汉市“大健康”产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