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
2019-05-14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真真、通讯员雷鹏程)5月1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就该市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省委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逐一研究督导,强调要坚决扛起确保一江清水永续东流的政治责任,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周霁来到中石油宜昌油库码头、成林砂石场码头和华能环保科技公司现场一一察看,在临江坪锚地乘船沿江察看了船舶待闸情况,并随机登上长淞817号货轮,详细询问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周霁指出,要态度坚决、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整改要到位,要“真”,做到真认账、认真账,真整改、认真改,决不能搞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要“快”,迅速制定方案、逐项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细”,下好绣花功夫,抓细抓小整改各项工作,决不能大而化之、笼而统之;要“严”,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到严作风、严纪律、严措施、严验收、严问责;要“好”,以人民群众满意、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为标准,不达目标不收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