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春松女子自由操折桂
2019-05-14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5月13日,201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在肇庆落幕。在最后一天的单项决赛中,代表我省出战的商春松以13.550分夺得女子自由操冠军。退役复出后还能在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夺冠,对于这位23岁的老将来说无疑是一支最有效的强心剂。
    本次比赛,国家队主力悉数参赛。在女子自由操项目上,卫冕冠军河南选手刘津茹、广东选手刘婷婷、北京队的祁琪、上海选手章瑾等均有争冠实力,同时也是目前中国体操队的主力。面对新生代对手的挑战,决赛中第3位出场的商春松凭借较高的难度和几乎零瑕疵的表演,获得13.550的高分,一锤定音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商春松整套动作5.4的难度分也排在所有选手的首位。
    “自由操一直是商春松的强项,她还曾拿过全运会金牌。决赛排在她前面出场的刘婷婷、欧钰珊都完成得不错,她们最后也拿到了亚军和第三名。商春松在这种情况下顶住压力,在难度上战胜对手,这也体现出她在心态上的成熟和稳定。”赛后,我省女子体操队执行教练殷晓峰评价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