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园生态环境建言献策 武汉首批"小园长" 12日起报名评选
2018-11-13 16:33:22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彭毓颖)12日,武汉市首批“小园长”启动报名。中小学生将以“我为公园生态环境建言献策”为主题进行演讲,参与评选。
 
今年3月起,由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武汉市教育局、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武汉市中小学生绿色生态研学旅行暨自然笔记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武汉多家公园相继诞生了守护树木的“小树长”和志愿护湖的“小湖长”。在此基础上,即将选出武汉市的首批“小园长”,他们需在前期调查基础上,提出对公园生态环境的建议,以此作为演讲内容参与评选。
 
本次评选要求学生必须足够了解公园生态环境,至少有1个月以上在公园进行自然观察的经历,围绕公园的动植物、生态环境形成调查报告并提出合理建议。活动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选,认定参选者具备成为“小园长”资格方可入选。
 
即日起至11月16日,满足相关要求的中小学生可关注“公园客”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