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不扫落叶学生感受秋季之美 “落叶周”让操场成了“大自然课堂”
2018-11-21 12:16: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枫)每年秋风起时,校园里便层层叠叠堆满了金黄的落叶。武昌区棋盘街小学本周起开展“缤纷落叶周”活动,部分区域落叶不扫,让孩子们尽享秋日的欢乐时光。
 
棋盘街小学蔡炜副校长对记者说,每年秋天,落叶就成了孩子们最易得的“玩具”,跺着脚把落叶踩得咯吱咯吱响。为了让孩子们“尽兴”,学校开展“缤纷落叶周”活动,操场的大部分区域都不扫落叶,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
 
“落叶周”还让操场变身成为了一个最具自然美的跨学科大课堂,学生们在这里进行秋日童谣绘本剧竞赛、落叶服饰展、想象作文竞赛、摄影展、落叶微测量和科技创意赛等各种活动,让孩子们从大自然中,从实践中汲取知识。同学们还用在校园里捡拾的落叶,做成各种精美的树叶画贴在“落叶周”宣传展板上,点亮了秋天,也创造了更美好的秋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