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常码头幼儿园举行"军运小厨师"厨艺大比拼活动
2019-05-07 18:34:13 来源:汉网
4月30日上午,武汉常码头幼儿园借武汉喜迎军运会的契机,举行了“军运小厨师”五一劳动节厨艺大比拼活动。活动为倡导教师家长带领孩子亲身参与劳动体验,亲子制作美食,观察劳动者的辛劳,直观地激起他们对劳动者的尊敬和感恩,并萌发爱劳动的情感。
\
活动中,所有参赛人员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卫生准备,规范操作,认真挑选食材、精心烹饪菜肴。经过紧张有序的制作,大家将“色、香、味、形”齐全的作品呈上餐桌,并依次向评委们介绍了自己作品的制作流程,分享了适宜幼儿的饮食。随后,由园领导、保健医生和家长代表组成的评委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品尝、评分和颁奖,评分时,还穿插了军运知识问答。
\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幼儿膳食管理,提高幼儿的膳食质量,保证幼儿健康饮食,让幼儿营养膳食得到均衡发展。同时,让孩子们知道五一国际劳动节是所有劳动人民的节日,让孩子懂得"劳动最光荣,关爱你我他,为军运添光彩"的精神理念,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提升自理能力和责任意识。
 
图文:田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