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黄陂一幼儿园为患病学生办了个跳蚤市场
2019-05-10 01:57:5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9日讯(记者陈晓彤 通讯员方蕾)“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有好货!”5月9日,黄陂区高车幼儿园的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场爱心义卖正在这里举行。市场上的摊主、买家全都来自高车幼儿园的近千名孩子和家长们,大家带来自己的心爱之物,进行低价售卖,得来的全部善款都将捐给孩子们的“学长”——高车小学五年级学生小徐。

高车幼儿园义卖现场。记者陈晓彤摄

据介绍,小徐在今年初查出患上鼻咽癌,家庭困难。高车幼儿园的老师和家长们得知情况后,在园区内策划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既为小徐献爱心,又给孩子上一节生动的爱心课。

义卖现场上,孩子们带来了自己心爱的书本、文具、玩具,还有他们亲手制作的模型等,售价一般在5到10元左右。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想出不同的营销方法。大(2)班的“爱心摊位”开张不到一个小时,100多件商品已被一抢而空。摊主之一、学生陈策宇说,他带来了自己心爱的弹弓,等玩具,希望和其他小朋友分享快乐,也为学长献一份爱心。

高车幼儿园义卖现场。记者陈晓彤摄

据了解,学校的爱心市场最终筹得12000元,将由园长和老师代表送到小徐手中。高车幼儿园园长魏建琼介绍,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还让他们懂得献爱心,会分享,为未来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