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喜羊羊等15批次学生书包质量不合格
2014-09-05 10:03: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从上海市质监局网站获悉,在近期上海市的背提包(书包)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中,有15批次产品被发现质量不合格,品牌包括迪士尼、喜羊羊与灰太狼、爱华仕、MICKEY MOUSE&Friends、pink poppy、HELLO KITTY等。

记者了解到,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抽查了30批次产品,其中不合格产品15批次,涉及到振荡冲击性能和缝合强度。

据介绍,本次监督抽查依据QB/T 1333-2010《背提包》、GB 20400-2006《皮革和毛皮有害物质限量》、等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标识、外观质量、振荡冲击试验、缝合强度、配件、拉链耐用度、摩擦色牢度、甲醛含量、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