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胃疼”后就医产双胞胎 奇迹还是奇葩?
2014-10-17 10:53:43 来源:网易亲子

女子“胃疼”后就医产双胞胎 奇迹还是奇葩?

美国爱荷华州一名女子不知自己已经怀孕数月,以为“胃疼”去看病,结果到医院后当即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这名女子一再强调,自己的两个孩子的到来真是奇迹。

真实的事:女子不知怀孕去医院看“胃疼”产下双胞胎

谢尔比与未婚夫詹姆斯都不知道谢尔比已经有6个月的身孕。10月9日,谢尔比突然肚子剧痛,于是去医院就诊。医生看了后说她可能怀孕了,经过检查谢尔比已经怀孕6个月,在做B超后,发现怀有一对双胞胎。詹姆斯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难以置信,但却非常兴奋。几个小时后,谢尔比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再等几个星期,这对年轻情侣与双胞胎就将出院。

医生:单羊膜双胞胎几率更小

医生说,孕妇产下双胞胎的几率是1%~2%,产下单羊膜双胞胎的几率就更小了。谢尔比产下了这对单羊膜双胞胎女性双胞胎,在所有的双胞胎中,仅有不到1%的比例。

你怎么判断自己怀孕了?

很多女性对第一次怀孕都懵懵懂懂,其实怀孕早期都会有一些重要的征兆,它会提醒你可能怀孕了。

停经

这是怀孕最早及最重要的症状,平时月经规则,一旦停经,且已超过10天以上未潮应该想到妊娠。

尿频

妊娠早期增大的子宫在盆腔内压迫膀胱,出现尿频症状。

早孕反应

在停经6周左右时,有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偏食,如喜欢吃酸食品、厌油腻等,并有不同程度的恶心、呕吐,呕吐多发生在清晨。

乳房胀痛

妊娠后由于雌激素与孕激素的刺激作用,使乳房增大、疼痛,乳晕有小结节(蒙氏结节)突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