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子报复包办婚姻 亲手摔死未满月女儿
2014-11-14 11:26:19 来源:网易亲子

90后女子报复包办婚姻 亲手摔死未满月女儿

女孩不满养父母包办婚姻,将亲生女儿摔死。

11月9日下午2时许,江西乐安县戴坊镇邱某未满月的孙女被杀害。民警赶赴案发现场,经初步调查,发现女婴的母亲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养父母收取8万彩礼 将女孩嫁人 

民警经过取证调查,于当晚7时许对徐某进行审讯。刚开始徐某闭口不答,但最终心理防线被攻破,如实交代了亲手杀害女儿的犯罪事实。

原来,90后女孩徐某是丰城人。2013年7月左右,经媒人介绍,其养父母在收取近8万元彩礼后,包办式地将徐某嫁给乐安县戴坊镇村民张某。

徐某对这桩婚姻十分不满,心怀怨恨。

女孩将怨恨发泄到未满月女儿身上 痛下杀手

2013年9月,徐某曾独自离开张家,但11月份被养父母找到并送回张家。徐某不甘心,说出“留得住我的人,留不住我的心,就算我生了孩子也要弄死”的话。

由于经济原因,张某今年年初出去外地打工,家中只有张某父母在家。10月12日,徐某诞下一女婴。

11月9日上午,徐某趁婆婆邱某去菜园种菜,家中无人之时,终将怨恨发泄到未满月的女儿身上。她将熟睡中的女儿从婴儿床上抱起,狠狠地摔向地面,造成女婴颅脑严重损伤,当场死亡。

目前,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