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产后太胖被嫌弃离婚 怒甩50斤变漂亮
2014-11-21 10:43:33 来源:

太胖竟然导致离婚!黄小姐做妈妈后体重一度飙到88公斤,老公经常被朋友笑,最终受不了与妻子离婚。黄小姐大受刺激,7个月甩掉25公斤,变漂亮!
 

\

女子产后体重飙到88公斤 老公面子挂不住与其离婚

太胖竟然导致离婚。据报道,台北一名27岁的黄小姐,2年前怀孕体重上升,飙到88公斤,生产后瘦不回来,老公经常被朋友笑,受不了,最后导致2人离婚,黄小姐大受刺激,痛下决心一天只吃一餐,7个月甩掉25公斤,虽然黄小姐找回自信,不过医师提醒,快速减重恐怕会导致新陈代谢不正常,小心伤身。

照片前后对比,不管是双下巴,还是拥有V字尖细下巴都是同一人,27岁的黄小姐,2年前怀孕时体重飙到了88公斤,生产后体重就再也回不去,没想到让老公面子挂不住,体重成为2人离婚导火线,黄小姐深受打击,因而下定决心展开甩肉大作战。

女子受刺激一天只吃1餐 7个月减怒甩50斤

一天只吃1餐,去籽番石榴、水煮蛋白加上无糖豆浆,加上跑步,体重从88公斤减到63公斤。医师黄仲立:“一天吃一餐这样的减重方法,可能太激烈了,对于我们的整个身体作息,还有整个代谢部份,不是非常的好。”

7个月减掉25公斤,听起来让人羡慕,不过医师提醒,快速减重恐怕会让新陈代谢不正常,恢复饮食后容易复胖,肠胃负担也大,而且皮肤也容易松弛

专业医师提醒:2周减1公斤最好,不要太急躁

医师黄仲立:“每餐减个半碗饭,平均分布在每餐里面做各减少,这样应该是比较好的方式。”

斤斤计较热量,忌口也很重要,少碰油炸高油脂食物以及甜食,保持每天运动习惯,医师建议2周减1公斤最好,不要太急躁,体重才不会像溜溜球上上下下,不只健康,也找回自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