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东西湖将新开两所九年制学校,新增3300个学位
2018-02-24 08:49:5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3日讯(记者陈晓彤 通讯员张显辉)记者2月23日获悉,东西湖区2018年将加大教育投入,新建成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增加3300个学位;完成4所公办、普惠性幼儿园建设任务,新增700余个学位。

据了解,位于金银湖片区的金银湖恒大学校(暂定名)和位于常青片区的武汉美联奥园学校(暂定名),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二次装修,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开学。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所学校都是九年一贯制,均可容纳1680人,将极大缓解当地入学难的问题。

此外,东西湖区2018年预计完成4所公办、普惠性幼儿园建设任务,预计投入使用后可增加700余个学位。包括:武汉鑫城幼儿园,校舍建筑面积3232㎡,办班规模为9个班;天纵半岛蓝湾二期幼儿园,校舍建筑面积3600㎡,办班规模为12个班;武汉恒大幼儿园,校舍建筑面积为2871㎡,办班规模为12个班;将军路还建小区四期幼儿园,校舍建筑面积2800㎡,办班规模为9个班。

据悉,东西湖区还将加快推进国际化学校建设,将引进北京鼎石学校,创建民办性质国际化学校的武汉鼎石学校(暂定名),开设学段为小学至高中,学校选址在东西湖区金银湖环湖路万科西半岛以北、恒大城以东。计划2018年动工建设,2019年9月前完成开学准备工作,力争2019年9月开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