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2-12岁的孩子,武汉旅游年卡选择亲子年卡最划算
2018-05-29 01:08:4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28日讯(记者齐云) 28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文化局、市旅游委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现在市场上旅游年卡很多,市民该如何合理选购?

市旅游委:目前,武汉市主要有4种年卡,分别是:大武汉旅游年卡、武汉城市圈全域旅游e卡通、武汉亲子游览年票和湖北旅游年卡。

首次买年卡,周末活动范围以市内为主,特别是老年人,建议选择大武汉旅游年卡;针对有2-12岁小朋友的家庭,亲子年卡应该是必备年卡了;如果你是有车一族,周末爱自驾,建议选择e卡通或者湖北旅游年卡。

网民:今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有哪些“尖板眼”展出?

市文化局:今年非遗宣传展示活动的主题为“多彩非遗,美好生活”,主会场活动将于6月9日上午在吉庆民俗街举行,同时将在黄陂区、新洲区、蔡甸区、东西湖区集中开展民俗及非遗展演活动;6月7日,非遗展览活动《夏菊花艺术成就展》将在武汉图书馆开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