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儿童手表来袭,“和小喵”将成为孩子们的新伙伴
2017-10-23 18:11:30 来源:知科技

近日,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网)发布了4G物联网儿童手表“和小喵”,在坚持做好通话与定位两大核心功能的同时,融入了前沿的物联网科技,为儿童的安全管理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手段,成为了同质化严重的儿童手表市场中的一股清流。

 

儿童手表市场竞争激烈,各个品牌为了争夺市场份额,不断拓展产品功能,希望用层出不穷的新花样打动消费者。不可否认,接入各类学习、娱乐资源,实现智能语音对话,打造儿童社交圈等功能,增添了产品的趣味性,给孩子多一重的陪伴。然而,无论是对于孩子还是家长而言,最重要的仍然是孩子的安全。家长希望随时查看孩子的位置,与他们建立即时通话,即使不在孩子身边,也能安心处理工作生活中的事情。孩子在需要家长帮助的时候,能够迅速联系到他们,避免了恐慌和无助带来的不良后果。

 

中移物联网坚持做产品的本分,在通话和定位功能上下功夫。中移物联网一直以来致力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打造智能穿戴等特色产品,在移动通信、物联网运营、智能硬件产品的打造上有着深厚的基础和丰富的经验。

 

产品团队不断优化定位算法,借助物联网专网的技术能力,让“和小喵”拥有了比竞品更精准快速的定位,同时凭借中国移动强大的4G网络保障能力,把通话做得更加清晰、稳定、可靠。为了最大限度地提供安全服务,“和小喵”在电池容量和功耗处理上也做了不少投入,更有优势的待机时长保证了用户更长时间的在线。“和小喵”与其他儿童手表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成功引入了物联网技术,接入了中国移动的物联网开放平台OneNET,为用户提供了安全的数据保障,为儿童的安全管理提供了更加科学高效的手段,在未来有望向用户提供更多升级的服务。

在做好产品核心功能的同时,“和小喵”在其他拓展性功能上也表现出色。200万像素拍照对比市面上普遍的30万像素,可谓惊喜,孩子可以更畅快地享受拍照的乐趣。海量的教育资源及智能的语音系统,让孩子在轻松的对话中听故事、读诗词、学习各种知识。社交、家长控制等其他主流功能也都支持。

 

“和小喵”的名字来源于猫咪,作为孩子最喜爱的宠物之一,猫咪是陪伴孩子的好伙伴,相比狗狗来说,猫咪更加警觉机敏。产品团队希望“和小喵”能够给予孩子更贴心的陪伴和最敏捷的保护,这样的寓意深刻地体现在产品上。“和小喵”使用食品级硅胶材质,高弹柔软抗菌,排汗防滑,不仅安全可靠,而且佩戴舒适。从产品外观来看,两只耳朵的设计是最明显的标志,整个手表就像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猫咪,可见产品设计的用心。

明确的产品定位,强大的技术支撑,可爱童趣的形象,相信这款精心打造的“和小喵”很快会成为孩子生活中的好伙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