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征名即获奖】招商蛇口青山项目
2017-03-30 09:48:00 来源:乐居

  乐居讯:青山滨江CBD揭幕者——招商蛇口青山项目正在征名,参与活动即获奖,1000份奖品快递到家!活动截止时间:4月7日18:00

  (扫一扫,关注项目公众号,参与活动)

  青山滨江CBD的揭幕之作

  青山滨江商务区——武汉又一CBD力作,时下已成为全城期待的最热板块之一。青山滨江商务区规划总面积为2.19平方公里,主要集聚综合办公、商业、文化、酒店、公寓、住宅、学校等复合功能。其中,青山滨江商务区东片,未来将以创意文化区为主导,体现个性及富有历史的载体。招商蛇口进驻青山,即将为青山滨江商务区揭开序幕。

  

  百年招商在武汉的重量级之作

  2011年,招商地产正式驶入武汉,至今已在武汉成功运营了招商·雍华府、招商·公园1872、招商·江湾国际、招商凤凰湖项目。2017年,招商青山滨江商务区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启动,更显意义非凡——它不仅是招商地产完成武汉三镇布局的里程碑,更是令人期待的青山滨江CBD崛起首作。

  招商蛇口青山项目——

  78万㎡滨江综合体,有奖征名

  78万方滨江综合体——招商蛇口滨江商务区项目雄踞青山滨江商务区东片核心,位于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未来将打造成为集品质住宅、国际写字楼、璀璨商业、灵动公寓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成为青山滨江商务区的首发之作,在青山区起到链接过去与未来、让青山区步入国际都会的重要作用。

  

  招商青山项目位于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集品质住宅、国际写字楼、璀璨商业、灵动公寓于一体。参与征名即可获得为你快递到家的精美定制礼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