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鲜花和你
2017-03-30 12:06:00 来源:

  春风十里,不如鲜花和你

  ——万科主场邀你畅游花艺时光

  听说你最近爱忘事,生活过的乏味无感。正值春日好风光,可惜,菜场和职场皆是你的主场。

  拥挤、忙碌、空虚、疲惫不该是这个时代的常态,更不应该是这个周末的状态。不如来万科主场,一起来学插花!

  如果说这是一堂插花教学课,倒不如说,这是我们与大自然的一次合作

  如果说赏花是欣赏大自然的杰作,那么插花便是人与自然的结合。也只有这种通过修剪、整枝、弯曲以及艺术加工而成得到的艺术品,才能让盛放的灵魂得以安住。

  如果这个周末不想在人群中穿梭,那就在花海中迷失

  春天和青春一样,是用来消耗和盛放的。为了让春天融入手心,我们请来了几位资深插花艺术家,现场教授插花技巧,消磨周末时光。

  如果你把生活过成了艺术,也顺便把艺术带回你的生活吧

  都说艺术源于生活,花艺的材料也不过是些花草。如同一件衣服该如何搭配总在出门之前困扰着我们。不过没关系,通过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你也可以搭配出专属于你自己的花样物语,带它回家,让家人迎接你扑面而来的少女浪漫。

  人人都可以成为设计师,都可以成为生活家。

  房子虽用水泥砖块砌成,但通过精妙的搭配组合也能成为一件艺术品。万科主场,以严谨的尺度考量融入空间美学,提高居住舒适度的同时,还原生活的青春与活力。

  万科·主场建面约45-97㎡新品展示间全城盛放,春日正好,与主场一同共赴大好时光,现诚邀您莅临品鉴,详询400-606-6969 转9 6010。

  这个周末来万科主场,重现色彩繁芜而热烈的青春世界,让匠心独运,灵感激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