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全球涂鸦文化节落幕 东原乐见城成各界焦点
2017-04-26 18:54:00 来源:

  新浪乐居讯:4月21日,2017MOS全球涂鸦文化节在东原乐见城营销中心旁燃动开幕。本届文化节为期三天,共有近300位全球顶尖涂鸦大师参与,并吸引了近万素人围观,国内百余家媒体争相报道,多名武汉本土网红直播报道,成功打造独属于武汉的涂鸦文化IP,使得东原乐见城继去年“东湖跳”之后,再次成为各界焦点。

01

  MOS2017持续三天,与伦敦、芝加哥同时举办,邀请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涂鸦达人前来一展涂鸦魅力,吸引了全国近万人前来围观。打造了一场颠覆城市级涂鸦观念的艺术盛会,塑造了武汉通向世界涂鸦艺术文化的新窗口和新地标。活动开始不到两小时,就吸引了近万人素人围观,2000平方米巨幕围墙被围得水泄不通。

02

  乐见城联合VANS、李宁、怪兽、孩子一样黑胶馆等,将限量的潮牌涂鸦鞋、罕见的涂鸦颜料、“会流汗的日历”、“能互动的绘本”,举办方精心定制的文化衫等一一呈现,为从世界各地赶来的精心准备了一场世界级潮流文化盛宴!

03

  东原乐见城负责人表示:这次的联合举办是涂鸦与建筑的一次跨界合作,旨在坚守住涂鸦艺术初心,让来自全球各地的涂鸦爱好者Get Together,创造出更优秀的城市涂鸦文化。与其说东原乐见城是一个房地产项目,不如说是一个囊括了各类型圈子的资源平台。

  无论是去年的“东湖跳”还是今年的MOS2017,都只是社群文化中运动圈和艺术圈的初步开端。后期,乐见城将联合更多机构,为社群成员量身量级持续打造更多关于运动、艺术、亲子等内容的城市级活动,使之像“东湖跳”和“MOS2017”一样,成为城市文化标签,形成能够点亮世界武汉的文化IP。

  东原•乐见城,正南湖地铁口纯新盘,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