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董事长郑佳前:用最优品质服务家乡湖北
2017-05-05 14:22:10 来源:汉网

对具有央企血统的瑞嘉品牌,我们很多人都很熟悉,最近瑞嘉装饰更是进入武汉市场,主打全屋定制服务。作为中国地板和整体家居的标志性品牌,瑞嘉的领头人还是土生土长的湖北人。

一、人物介绍

郑佳前,武汉大学研究生毕业,EMBA,现任北京瑞嘉家居集团董事长,湖北瑞嘉欧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意中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中豪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新疆中豪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美树美林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同昌纸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并担任湖北木地板协会副会长,中国地板协会理事、中国木制品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等多种社会职务。

二、全屋定制服务是一种福利

瑞嘉装饰在武汉推出的全屋定制服务,是一项家具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全屋定制在家具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消费者的专属家具,既可以合理利用家中的各种空间,又能够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如整体衣柜定制,可以将衣柜嵌入墙内,配上适宜的推拉门,衣柜就和整个装修风格浑然一体,并且还可以根据主人的个性特别定制,充分体现主人的品位。

全屋定制将市场细分到个人,根据个人要求设计家具,消费者就是家具的设计者之一。可根据个人爱好提出一些特定要求,如颜色搭配,个性化规格等等。在全屋定制中厂家直接面对消费者减少了销售环节,也减少了各种开支,这样价格向消费者让利,实现共赢。

\

三、20套整屋定制样板间 让你选择无忧

在汉阳的龙阳建材城,瑞嘉装饰正在设计有20套样板间,现代风格、欧式风格、中式和新中式风格、美式风格,多元化样板间满足客户不同需求。而样板间的设计,包括色彩的搭配、家具的配置、软装的搭配,都是由众多资深设计师在保证美观、实用的基础上共同商研,最终优化后的结果。届时,如果客户对于样板间内的产品不满意,还可以进入主材展示区进行挑选。 6月28日整装空间开放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