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圆·素”新品亮相,打造意式时尚简约之美!
2017-08-10 14:00:11 来源:

意大利著名作家和艺术评论家乌贝托·艾科在谈到意大利设计时说:“如果说别的国家有一种设计理论,意大利则有一套设计哲学,或许是一套设计思想体系。”而康耐登推出“圆·素”系列新品就遵循外圆内方的产品设计哲学,结合意式美学与中式风格,传承方圆理念,打造出一种简约却不简单的意式时尚设计。

“圆·素”系列新品,意式与传统的完美融合

以曲线来展现优雅,用简约来表达纯粹,康耐登圆·素系列产品在设计上以意式美学为基础,摆脱传统实木家具“大而粗”的刻板印象,大面积采用外圆内方的圆角设计,以流畅随性的曲线来重新打造实木家具简约灵动的流线型外观。圆润的边角设计使整个产品少了一份尖锐的不安全感,增添的是一种圆滑舒适的随性美。

圆·素系列不仅在外型上独具特色,工艺方面同样是别出心裁。意式美学融入产品设计,“悬浮”盖面与“束腰”设计完美结合,使产品层次分明,轮廓感十足,散发超然于时尚的优雅神韵。而中国传统家具中的“托子”、“交圈”等工艺手法赋予产品结构之美,有着内敛含蓄的生动美感。

传统和现代完美融合,圆·素系列既有清新高雅的现代气息,又有典雅别致的古韵之风。

全实木打造意式时尚,简约却不简单

正如方圆之道所揭示的:兼容并蓄,方可相映成辉。圆·素系列遵循外圆内方的产品设计哲学,不止在造型上更加圆润柔美,同时内在坚实,实用效果非常好。

圆·素系列选用被称为“硬木贵族”的北美黑胡桃全实木打造,精取百年黑胡桃心材部分,材质坚硬,细腻均匀,不易开裂,具有抗菌、白蚁的功效、耐腐蚀性强。纹理多为自然散的黑色状条纹,呈现具吸引力、具装饰作用的原始图形,极富美感。

北美黑胡桃色系偏深色,透着沉稳理性的质感,跟玻璃金属对比,更加强调现代、简约感。而因其自身色调的因素,打造出的圆·素产品有高贵大气之感。加之360度无死角打磨、环保木蜡油面涂,最大程度保留木质纹理,产品自然简约,触感光滑细腻,极大限度提升使用体验。

这种内在坚实外表圆润的产品特质,也是“外圆内方”产品哲学的体现。人有方圆境自禅,康耐登圆·素系列的方圆设计理念引导的不仅是一种产品哲学,更是一种处世态度。

坚定不移前行,用行动捍卫原创

在整个经济市场,因原创保护一直处于薄弱环节,导致抄袭现象比比皆是,家具行业也难逃意外,尤其在实木家具领域,许多品牌为价格战铤而走险,非但不愿花金钱和时间做创新、原创,甚至依样画葫芦的明目张胆搞抄袭。

而康耐登一直坚持”外圆内方“的经营处市之道,面对市场需求,可以“圆”,消费者需要什么,就圆融地改变策划战略生产什么,以消费者需求为第一位;而在设计上,一直坚持“方”的原则,在中国原创家具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行进了17个年头。

到今天,康耐登的产品创新、原创设计能力已经得到极大的认可,在以原创产品来抗击中国家具业的抄袭不正之风的同时,也一直用行动支持原创设计。2017年,由康耐登主办的第二届“我要去米兰”已正式启动,这一次,在第一届的基础上邀请了诸多设计界大咖举办《设计训练营》,帮助青年设计师打开大脑,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明年的米兰展上,人们也将看到更多中国原创设计的新生力量展现在世界舞台。

外“圆”固然好看,内“方”才是内在的灵魂。对于中国家具业来说,原创设计并不是一条好走的路。而康耐登不仅十数年如一日默默坚守这条路,并以实际行动来支持,这不仅是品牌实力的证明,更是以一己之力带动更多的力量一起捍卫中国家具的原创之路!(家具迷  林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