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地产成功接管深圳天虹总部,物业布局再下一城
2017-08-10 14:05:58 来源:华财网

近日,中航地产(证券简称:中航地产,证券代码:000043)旗下中航物业在全国物业市场屡获捷报,先后与中国移动、中国银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成功签约合作。在如今房地产市场纷纷寻求转型的大背景下,中航地产通过对自身产业模式的不断升级和创新,全面布局物业市场,充分发挥中航地产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和自身品牌号召力,实现在物业运营管理模式的升级和经营多元化布局。

6月9日,中航地产旗下中航物业正式接管深圳天虹总部大厦物业管理工作,成功加强中航地产在深圳物业市场的布局。此次成功接管天虹总部大厦是中航地产在2016年底双方战略合作会议基础上,继上一次中航地产接管南昌天虹九洲上郡项目后,又一次与天虹携手进行战略合作。

天虹总部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深圳湾段),是一座综合性写字楼。本次中航地产为确保中航物业能够顺利接管天虹总部,接管前,协同地产事业部专门制定了《承接天虹倒计时专项工作计划》,先后8次召开工作部署协调会,从承接查验方案到天虹满意度物业服务方案,从项目经理选派再到服务人员调配和招聘,中航地产始终坚持对每一轮服务策略和人员调配进行严格细致的审核和考核。

 

接管后,中航地产将为天虹总部大厦提供后勤一体化服务,涵盖大厦设备设施运行、维护、保养服务,保洁服务,绿化服务,安保服务,综合服务(前台服务、公共区域使用服务、杂修服务,会议服务、节能管理、食堂管理)等服务项目。

中航地产在建立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以市场化运行模式为原则,持续为天虹总部大厦提供高品质的后勤一体化管理和专业的、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中航地产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始终致力于有效地集中天虹优势资源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悉,中航地产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机构物业集成服务商。截至2017年7月,中航地产全国物业管理项目总数433个,管理项目总面积4957万平方米。其中,中航地产获得物业全委托项目429个,管理面积4854万平方米;顾问项目4个,管理面积103万平方米。

未来,中航地产旗下中航物业将充分利用已有良好的机构客户资源和业务能力,继续加强自身的项目运营管理、项目市场研究及定位、项目营销推广、项目租赁代理、项目经营预测六大特色服务,中航地产将持续深耕物业服务市场,力争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物业企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