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千万级“重磅礼弹”引爆经销商表彰大会!
2017-08-14 11:53:14 来源:腾讯家居

8月11日的深圳天气大好,阳光格外的热情,比温度更火热的,要数身在深圳的左右家私总部了,在大楼的停车场前,一排排白色的汽车整齐划一排列等候,放眼望去,简直是大楼里的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1_结果.jpg

今天,一场盛大的会议在左右总部召开,这些汽车是左右耗资重金专门采购,作为礼物回馈给今天来到现场的嘉宾。如此豪气十足,到底是什么会议如此重要呢?

今天也是第38届东莞名家具展开展的第一天,早在前两天,就陆续有经销商朋友到访左右家私总部(即左右最大旗舰店),他们打算在展会开始前提前了解到新品,平日安静的展厅如今已是熙熙攘攘。

下午一点,左右家私2017年上半年度经销商表彰大会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齐聚一堂,共同接受左右的表彰。

3_结果.jpg

会议开始,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对过去半年来大家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在艰难市场环境中为达成既定目标而付出的艰辛努力,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4_结果.jpg

随后,左右家私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谭国清抛出今天会议的重点——送车!!这个消息让原本安静的会议室顿时炸开了锅,大家脸上都是抑制不住的惊奇与兴奋。

谭总说,左右设置了两个奖项---“左右凌云奖”和“左右飞跃奖”,这两个奖项分别是对上半年度,各级城市销售额排名前三和增长率排名前三的经销商专门设置的奖项。每位获奖者都可获得左右送出的“左右服务管家车”一台。

最振奋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主持人公布了获得“左右飞跃奖”和“左右凌云奖”的获奖者名单,现场响起如雷的掌声,获奖者们踏着欢快的步伐登台,左右高层领导为获奖者们颁奖,真正的车辆交接仪式也即将揭开。

而25台服务车只是本次表彰大会的头啖汤,精彩还在后头。随后,左右还对2017年上半年业绩杰出的经销商颁发了“激励金”,总额将近1000万元人民币!!!以此来激励他们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拼搏,力争完成今年的销售大目标。每个领到奖的人,脸上都满是被钱砸中的幸福感!

颁奖典礼结束后,全体成员移步左右大楼的广场前,迎接正式的汽车交接仪式,这些“左右服务管家车”,未来将被用于经销商门店的服务工作,承担重要的服务使命。

25辆左右服务管家车整齐排列守候,现场放眼望去,只看到一个“壕”字,请自行看图感受……

看到经销商们欢乐满足的面容,再一次诠释了“幸福不远,就在左右”的原因,以及左右对于打造幸福企业,成就幸福合作伙伴的决心。

两个重磅“礼弹”砸下来,引爆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在分享环节,五位不同地区的优秀经销商分别进行了斗志昂扬的发言,并表示将与全国众多经销商与左右厂商,保持目标一致,步调一致,积极落实"1361"战略、纵深开拓区域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实现销售服务网络的量质齐升。

这一次的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加了左右与经销商之间的默契,坚定了双方的共同目标。随着"1361"战略在品牌、产品、技术、渠道等综合体系力上的全面开花,左右沙发将携手全国经销商乘势而上,攀上事业新高峰,共同书写无限可能的未来!

 

9_结果.jp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