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继续前行!尚品雅迪森家居20周年庆暨2017新品会圆满收官
2017-08-14 17:22:25 来源:湖北热线

(通讯员:潘仁喜)89日,是TA 20岁生日。为了给TA庆生,360多人从全国各地赶来,盛世欢歌献舞、知名电台主持人助阵、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颁发荣誉锦旗、唱生日歌切蛋糕……形式虽然各不相同,但表达的都是满满的感恩与爱,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寿星,就是尚品雅迪森家居。

 

\


二十年稳固发展,不辱使命

20年,一个人可以从婴儿成长为大人;一棵树可以从幼苗成长为参天大树;一个城市可以从几十万人口成长为几千万人口。成立于1997年的尚品雅迪森家居,在其创建人黄建清的带领下,经过20年的风风雨雨,从当初28㎡的前店后厂的小作坊发展为当今占地面积30000余平米规模化工厂,目前在全国拥有门店300多家,每年服务家庭1.6万多户,累计服务了20多万户家庭,成为中部最具竞争力的软体家具品牌之一。

字是枯燥的,但在这枯燥的数字背后却有着太多艰辛与不易。这样的成长值得为之鼓掌。有资料显示,在中国,民营企业平均寿命为3.7年,中小企业平均寿命仅2.5年,集团企业平均寿命7~8年;85%的民营企业在10年内消亡,能够生存20年以上的民营企业只有2%

20岁的尚品雅迪森家居,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赢来了人们的尊敬。

今朝心怀感恩,万众力推

89—10日,感恩有您,继续前行—— 尚品雅迪森家居20周年庆典暨2017新品招商会在武汉阳逻新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尚品雅迪森家居全体员工、老客户代表、合作商代表,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界的朋友参加了本次生日Party”


\


庆典晚宴上,尚品雅迪森家居总经理陆幼林发表致辞,对广大来宾的到来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过去的二十年,是尚品雅迪森人团结奋进、永攀高峰的二十年,她回顾了一路走过来的不易,并针对于公司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同时就2017下半年企业全新发展规划给在场的来宾做了最详尽的解读与分享!


\


有一种成长叫强大,有一种参与叫感恩,有一种境界叫无我,有一种牵挂叫愿你更好,有一种情感叫我是尚品雅迪森人尚品雅迪森人坚持普通人做伟大的事,此次盛会也是全体尚品雅迪森人的庆功宴。晚宴现场,尚品雅迪森也为合作了10年以上甚至20年的优秀经销商颁发了锦旗和大奖,以感谢他们对尚品雅迪森的陪伴和付出。晚宴的灯光舞美五光十色,节目编排精彩纷呈, 20周年盛典切蛋糕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的积极互动,经销商们不时起身鼓掌,欢声雀跃。

 

\
 

新品琳琅满目,定单火爆

10号上午,广大合作伙伴莅临尚品雅迪森家居位于中国家具CBD500亩工业园的展厅品鉴新品,尚品雅迪森四大系列新品璀璨亮相:时下最为流行的北欧系列、尊贵奢华的简欧系列、充满现代气息的简约系列、时尚典雅的现代系列、春秋两用凉席款等,98大爆款,款款经典;除此以外,尚品雅迪森历时两年筹备,联袂广东、成都一线设计师团队联合打造的博道雅居高端全厅系列也震撼首发,原创发力,博道雅居系列款式高端大气、设计独特,做工精良;透明工厂直营店为广大合作伙伴的选择保驾护航,无不让来宾们拍手叫好,啧啧称赞。

 

\


二十年品质积淀,二十年匠心筑梦,尚品雅迪森传承极致工匠精神,永远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赢得了广大经销商的一致认可与青睐。活动当天,尚品雅迪森2000平米的现代化展厅内人头攒动,全新的产品阵容,优惠的让利政策,终端强有力的落地支持令在场的经销商纷纷踊跃订单,收银台被围得个水泄不通,盛况空前;此次新品发布会除了传统的订单环节,还增加了现场秒杀的崭新模式,多款热卖产品限量低价回馈广大经销商,各大经销商纷纷踊跃参与,秒杀会现场更是场面火爆,热闹非常,不少朋友喜获特价产品,直呼不虚此行!尚品雅迪森20周年感恩倾情大回馈,多重豪礼大放送,品牌智能电炖锅、品牌水空调等大奖也纷纷花落各家。

 

\
 

蕴韬略则更卓越,砥砺前行

此次盛会尚品雅迪森家居以新品系列化的订单模式、空前疯狂的优惠政策、2017年下半年明确的终端扶持政策,最终以下单率达92%的骄人成绩圆满收官,再创中部家具业界新高!征服客户和市场的关键所在依然是产品与服务。先做人、后做事,珍惜每一位客户,这是尚品雅迪森家居人始终不变的准则。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用心所以成功。

二十多年的风雨历程,造就了尚品雅迪森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也成就了尚品雅迪森深植沃土的百年基石。市场大潮,波谲云诡,乐于争先的尚品雅迪森人,豪情满怀,志存高远,胸怀打造百年家居企业的伟大梦想,为推动中部家居行业不断发展而砥砺前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