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大智慧——腾渊达物联网智慧公寓解决方案
2017-08-22 09:24:18 来源:汉网

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在外打工的时候一般来说,单身公寓是他们居家生活的首选,但是现在年轻人在工作了一天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公寓中一切的生活方式都是那么的简单无趣!年轻人的个性张扬,追求时尚的特点对于居住的环境也会有个性的需求。那就让我们来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居住环境!特此腾渊达物联网提出了“腾渊达物联网智慧公寓”计划!

鉴于单身公寓的面积通常都在25-50平方米内,安装一套智能家居,并不需要复杂的布线,懂点电路的自己都可以自行安装!

智慧公寓结局方案主要通过实现对室内灯光、家居电器、门锁等设备的智能化和便捷化。利用最先进的ZigBee技术,搭配无线网关,无线智能控制对家居设备进行智能操作。

上班在外忙活一天早出晚归最担心的就是家居的安全性。防火防盗最为重要。智能密码锁+智能猫眼守护您的安全大门,在遇到外力的时候密码锁会自动报警还会将消息第一时间推送到您手机上,让您第一时间知道,通过智能猫眼抓拍盗贼面貌让您第一时间取证报警,如果进入室内还可以通过智能摄像机对盗贼进行语音震慑和实时观察!

家中还配备环境检测器!当检测器检测到一氧化碳,油烟,煤气等就会立即将消息推送到您的手机上,并且自动切断阀门,并且开启窗户和通风系统,防患于未然!

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远程开启室内空调与热水器,回到家中温度刚刚好。洗完澡躺在床上通过手机APP就可以操作家中全部家电,打开手机开启影院模式,窗帘自动关闭,电视(幕布)开启,氛围灯开启,让您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睡眠模式,伴随着柔和的音乐,窗帘慢慢关闭,灯光慢慢的变为适宜睡眠暖黄色!起床模式伴随着清晨的一生问候语音乐响起,窗帘慢慢拉开,伴随着悦耳的铃声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您起床!

离家模式,智能监控摄像机开启自动巡航,窗帘在设定的时间段关闭,智能插座会关闭一些不必要的电器,节约用电从我做起!

单身公寓户型虽小,但是也五脏俱全,腾渊达物联网智慧公寓计划不再局限于别墅,酒店等等,小型的单身公寓普遍安装智能家居也是未来的趋势!开启物联网智能生活,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