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期待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2017-09-14 09:53:48 来源:汉网

你期待中的爱情是什么样子呢?我想你一定想象过吧。

或许,你期待的爱情是琼瑶式的轰轰烈烈。爱一个人就是和他甜言蜜语;和他在雨中热吻;和他在朋友面前肆无忌惮地秀恩爱;你们在人潮中奔跑、拥抱,爱得用力且不留余地。

或许,你期待的爱情是三毛式的浪迹天涯。你们愿追随彼此到任何地方,做一对四处漂泊却快乐自在的拾荒者。在沙漠的夕阳中,在开花的桃树下,谈天说地,听鸟儿飞过的鸣叫。

或许,你期待的爱情是杰伦式的浪漫奢华。选择了就义无反顾,不怕他人的评价议论,只要你们认定彼此。他会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你也终将婚纱拖地,走向红毯那头伸出手,让他为你戴上戒指。

每一个怀春的少女对爱情,都有过美好的期待吧,那么爱情真实的样子,是怎样的呢?

 

一个个日常生活的场景,都是爱情最美好最真实的样子。

两个人宅在家里,慵懒地躺在沙发上,你喂我吃着我爱吃的零食,我陪你看你喜欢的NBA篮球赛。渐渐地我趴在你身上睡着了,睡梦中我感觉到你给我披上了外套,还在我的额头留下了轻轻的一个吻......

和你在一起,再简单的事情仿佛也变得有意义。出去买东西,你会说我去买,你在家等我就好;伤心难过时,你会陪着我,还把我紧紧搂在怀里;不管送你什么礼物,你都会非常开心;当我手上拿着东西,你会蹲下帮我系鞋带,丝毫不在意路人投来的目光。有时候,我都会担心,你对我这么好,会让我得了公主病。

即使吵吵嚷嚷,也从未泯灭过我想和你共度余生的强烈愿望;即使日子贫苦,

但只想和你一起为了一日三餐而奔忙;即使生活过得平淡,但你永远是我平凡生命里的伟大梦想。理想中爱情的样子,莫过于此。

 

金秋九月,东湖·楚天府SOHO倾心打造“心享礼,宅一起”主题活动,

为广大情侣们谋福利。情侣汤匙、金箔玫瑰花、房子模型、钥匙扣、吊坠等情侣用品将随机发放,也许你正在逛街的路上,就可能突然被惊喜砸中!礼轻情意重,东湖楚天府SOHO此活动旨在为广大情侣谋福利,助攻情侣撒狗粮,并让大家感受浓浓的爱意氛围。

祝愿大家都能收获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爱情,未来也期待东湖楚天府SOHO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八一路340号(武汉大学对面)

销售电话: 027-8701999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