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住房5年内不得交易?市房管局紧急辟谣
2017-09-25 09:23:00 来源:长江网

  近两日,一则“武汉市住房限购升级,新购住房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武汉市房管局在官网上紧急发布声明辟谣。

  22日、23日,网上突然流传起一则题为“武汉市住房限购升级,新购住房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的消息,消息中称:自发文之日起新购的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文末,还附以“《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称消息来源于“武汉市人民政府网”。而从22日晚间起,不少地产楼盘纷纷紧急开盘预售,这一系列的动态引起不少市民猜测。

  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与市房管局取得联系,证实了该则消息为虚假消息。随后,市房管局在官网发布声明辟谣。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