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只做正品装修 江涛:我为什么要为全民易装代言
2017-09-28 20:51:07 来源:汉网

9月24日下午,《我爱我家》《快乐家居》家装课堂全民易装专场隆重开讲,该节目主持人裴敏和全民易装形象代言人江涛亲临现场,与广大装修客户面对面聊装修、砍优惠。

\

\

据了解,全民易装于去年10月正式开张,不到一年时间就签约3000多位业主客户、拿下3亿的成交额,在武汉家装市场创造了一个奇迹。不久前,全民易装刚刚完成品牌升级,从完整的家装服务流程提炼出“设计”、“材料”、“工艺”、“品质”和“服务”等5个核心维度,并从这5个维度重新构建了正品装修的新标准,声称“只做正品装修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

\

本次装修课堂是全民易装在品牌升级后开展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全场爆满、座无虚席。全民易装高层领导——市场运营副总经理袁帅亲自授课,他通过对不同材料的对比分析,并邀请现场客户上台亲自试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鉴别装修材料的优劣。袁总最后总结说:好的材料一般分量会一些,表面光滑均匀,敲击声音会清脆一些,劣质的材料的表现则刚好相反。

作为全民易装的代言人,湖北经视著名主持人江涛也来到了现场,当被问及为什么要为全民易装代言时,江涛并没有避讳,而是落落大方的讲诉了他与全民易装之间的故事。原来,江涛早些年自己房子装修的时候,也和普通装修者一样,遇到过很多波折,经历了各种需要“脱一层皮”的经历,他心里对装修其实也是满肚子的苦水。

\

江涛认为,全民易装是在做的“正品装修”,要做“正品”首先得“品正”,而只有“心正”才能“品正”,只有像全民易装这样不看中短期的利益,致力于把企业打造成百年老店,决定改变整个行业的生态的企业才能做出真正的“正品装修”。

\

也正是在与全民易装真正接触并了解之后,江涛才会愿意与全民易装合作,他说:全民易装更像是在做公益,他们正致力于转变装修行业中的不良之风。看到这样一个心怀善意的企业,愿意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我愿意相信装修这件难事会因全民易装而变得容易一些。

最后,江涛说:如果某个装修公司承诺会把装修做得十全十美、完美无瑕,那么请不要相信它。他认为,全民易装的装修也会存在问题,但他相信全民易装会勇于面对问题,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的每一点诉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