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消费进入3.0时代,江夏倾情打造滨湖情景商街受万众瞩目!
2017-10-20 13:03:49 来源:搜狐

随着武汉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武汉各大商圈的业态呈现出一个新格局,旧有的零散商业和百货类商业被风起云涌的各类“综合体”抢占风头,一站“购物中心”形态的商业模式正在兴起,主题商业街不断的推陈出新、各施奇招,为武汉的商业消费模式带来了新的商业元素,同时标志着武汉商业市场正进入一个崭新的3.0时代。

以武汉楚河汉街等情景商街的模式为例,整体性、风格化、一站式、风景化是情景商业街区展现的统一模式,注重体验感的消费活动不再局限于商铺密集的百货商场内,而是拓展到商区之中,保证了吃喝玩乐一条龙的整体服务水平。业态的丰富化、多元化和情景化,无论是在购物便捷性上还是感观体验上都趋向于人文、艺术型的表达。借助这样的精致独到,情景商业街区收获了更多主流消费群体的喜爱。在武汉,情景式商业街区的业态发展模式必将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true (35)

 

同时,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政策支持,武汉江夏的商业模式也紧跟着时代的步伐,进入了3.0时代,除了一体化商业街区的不断开辟外,滨水滨湖风情情景商街这样别出心裁的商业地产概念也正在江夏的商业土地上蓦然滋长。其中,以滨湖独栋情景商业街区为创建理念的水墨江郡·秀水街就是江夏情景式商业街区的代表项目之一。在以消费体验为IP的风口下,水墨江郡·秀水街立志打造引领文化商业升级,将商业地产和文化IP跨界融合的国际时尚精品商业街区。乘着发展之势,计划今年十二月开盘发售的水墨江郡·秀水街项目也正悄然发生改变。

微信图片_20171012182443

【独树一帜,首推滨湖风情商业街区概念】

纵观当前商业市场,新兴业态活跃,线上线下愈加融合,行业正逐步进入变革与整合的时期。经过精心的构思和筹备,新兴的情景商业必将唤醒这座沉浸于曙光中的城市。择址谭鑫培公园,以“绿荫、滨水、花园、绿道、庭院、街区”六大体验模式为主的展现形式,不仅能给建筑带来植物般的呼吸,还能带给消费者们清新的自然体验,为繁华的都市增添一抹别样的诗意。

【把握先机,引领文化商业IP大升级】

业内人士曾经指出,在商业地产1.0时代,人流量的导入取决于地段优势;在商业地产2.0时代,流量=形态+业态;而对于精品商业进一步发展的今天,融合“强势地段+自然景观+丰富业态+人文体验”的水墨江郡·秀水街已然成为新兴的驱动型IP。它所提倡的“景观中消费,消费中观景”的体验式卓越意境,不仅增加了商业氛围的立体化和情趣化,还将借助江夏唯一的漫享型独栋式商业情景街区这一业态优势,抢占商业崛起先机。

【步步为赢,打造新时代商业组合】

相比于传统商业的发展模式,水墨江郡·秀水街无论在选址上,运营能力培养还是保障商家收益和受众消费体验上都将极力发挥驱动型IP的引领作用。在针对咖啡书吧、艺术秀场、时尚餐饮、浪漫婚礼、创意街区、亲子教育、影音娱乐七大主题的业态选择上,规划出写意、悦活、半暖、闲趣四大时光主题空间,实现商业街区的口碑效应、增值效应。

未来,水墨江郡·秀水街定将结合环境以及选址优势,捕捉市场发展先机,通过打造滨湖风情体验式服务与主题商业街运营模式等一个个崭新的元素,在突破与创新中散发最为耀眼的光芒。

项目地址:江夏区政府对面·谭鑫培公园旁(文化大道与金龙大道交汇处)

VIP热线:8177 8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