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园恒业短短一年跻身十大房产中介
2017-11-22 19:10:58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21日,在昊园恒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由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房产风云榜”赛事活动,北京昊园恒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荣耀上榜! 荣获“房产风云榜—十大成长力经纪公司”在短短一年时间内,跻身十大房产中介行列,同时公司优秀员工顾永达荣获2017年房产风云榜“星经纪”。

2017中房榜以“全生态创链+”为主题,秉承客观、真实、全面的原则,旨在遴选行业先锋,发掘行业新锐,激发行业潜能,凝聚优秀品牌、企业、团队、个人的力量,提炼出推动行业发展的新思维、新标准、新模式,实现互联互通、群策群力、共享共赢,共同构建三网平台内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生态版图。活动以平台资源多、影响范围大、媒介传播广、奖项含金量高为显著特点,致力于打造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三网全生态房产版图。同时致力于打造房地产行业的标杆赛事,参与此次活动的经纪公司(门店)10000+,经纪人20000+。

昊园恒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能在公司成立一周年的关键节点荣获此荣誉,是对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坚持不懈的辛勤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在“互联网+”层面业务开展的深入认同。

“互联、融合、新生态”,是此次活动的主题延展,同时也是昊园恒业一直坚定执行的发展理念(金融互联、创新生态)。传统的经营模式、合作模式固然得到过验证,但是纵观整个社会发展的节奏与脚步,“创新,互联、新生态”,必然是“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下的正确发展方向与发展理念,在能看到的1-2年内,必然会给行业带来一场高震级的行业地震,势必会对整个房产中介行业进行重新洗牌。

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昊园恒业在时代的关键节点,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紧跟社会大势、打造全新行业生态,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安全、便捷、互利双赢的租房环境。

最后再次恭喜公司的优秀员工顾永达荣获2017年房产风云榜“星经纪”!不仅公司能看到每个人的努力,整个行业也在关注我们每一个公司,每一个人的动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